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
  » 李咸陽相關訊息  2014-04-22 李咸陽擺風水陣 黃少祺財來孕也到

李咸陽擺風水陣  

黃少祺財來孕也到

  • 2014-02-07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洪秀瑛/台北─浙江橫店連線報導

黃少祺(右)與老婆小蓁4年前在美國登記結婚,

恩愛照片在網上意外被粉絲起底。(翻攝自網路)

內湖五期重劃區是房產界目前非常看好的台北市精華地段(張祐銘攝)

 藝人講究風水命理,「本土劇一哥」黃少祺與媽媽、妻兒,住在內湖五期重劃區百坪豪宅,外傳3年前他由命理師李咸陽看豪宅風水,因房子坐北朝南,格局不錯,看好這區域未來發展,所以花8000萬元買下,搬入後還擺風水陣招財、助孕,果然,去年又在三立電視台附近買下5600萬的挑高5米辦公樓,家庭、事業順風順水。

 擺5株景觀樹擋煞

 他在圈內孝順出名,媽媽抱孫心切,他與演員妻子小蓁婚後努力「做人」,可惜始終沒消息,他對友人透露,曾有命理師鐵口他命格中難有小孩,擔心「天命」難違,非常苦惱。3年前看中內湖房子,經李咸陽指點,在前陽台擺5株景觀樹擋煞,玄關放寶石及水晶趨吉避凶及納財,主臥室格局也乾坤大挪移求孕。

 為家人健康寧折壽

 他花了600萬裝潢,半年後,小蓁真的懷孕,原本每坪80萬,現飆漲到100多萬,百坪風水屋已價值上億,辦公樓月租收入10萬,他近年從八點檔《家和萬事興》拍到《天下女人心》,以每集10萬計算,至少4000萬入袋。為求孕、求運精心布局,他坦言,主要是順媽媽心意,原本不信這些,但長輩提點還是寧可信其有。

 他從小缺乏父愛,當爸爸後感觸良多,「單親家庭的小孩比較早熟,也容易自卑,我小時候沒自信,個性慢熱。」媽媽現在如願抱孫,他在大陸拍《芙蓉錦》爆破戲時,片場布滿火藥線及汽油彈,戰爭場面驚險,他靠著想1歲多的兒子Jeremy,多了拚勁,「只要家人健康,要我折壽20年都可以,這圓滿人生對我來說已經不虛此行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