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之學自古以來根植民間,支派也相當複雜。有根據生肖配對的『生肖姓名學』、根據八卦象數的『八卦象數姓名學』、『奇門姓名學』、『形符直斷姓名學』、『五格八格姓名學』等等,究其實,命名學牽涉到陰陽五行、天干地支、周易八卦、文字符號、風水運勢等其他命理基礎,只有相互援用,才能夠量身定作,打造出一個最適合的名字。

 

藏雲會館的線上命名服務,包括新生兒命名、個人改名與公司行號命名,以其符合個人五行八字、注重發音平仄的抑揚頓挫、形音義的優美正向原則,有別於目前許多命名採取電腦作業,藏雲會館的命名方式完全採用人工精算,歡迎各界結緣。

 

利用藏雲會館的線上命名服務,除了可以免除週車勞頓之苦之外,也可以避免掉時間無法配合的問題,對須要工作的現代來說,是一個快捷多利的服務。申請線上命名服務,同樣可以透過電子郵件的方式,與老師互動,詢問老師命名相關的問題。

 

 
   
 
命名網簡介
 
服務流程
 
注意事項
 
留言版
 
藏雲會館官網
 
臉書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