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人與腦移植

     自從以研究幹細胞享譽國際的南韓科學家 黃禹錫教授,帶著全球第一隻複製狗「史納皮」,在首爾大學公開亮相後,複製人的議題再度被熱烈討論。

     狗和人一樣具有相當的靈性,能夠成功的複製狗,那麼複製人的出現就不無可能,雖然,複製人這檔事早就傳說紛紜,但基於太過挑戰人倫、道德,複製人的研究是被大多數國家的法律所禁止,然而,暗地裡偷偷研究的科學家卻不乏其人。站在人類科學的角度來看,複製人的問題的確是遲早要面對的事實,動、植物基因改造和人類器官移植,如今已是稀鬆平常之事,人類基因改造之技術若更加精進,對遺傳疾病的根治,和人類智慧的提昇,肯定也是大有幫助的!

     腦移植的方法和技術,與心臟、肝臟....移植大致相同,換句話說,臨床醫學可以成功的移植心臟、肝臟...就能成功的移殖腦袋。以此推論,人類只要在年輕力壯時,取下細胞複製一個嬰兒,待他長大而您也年邁時,將您的腦袋移植到這個複製人身上,您就重新擁有健康而年輕的身體。又因為這個身體是複製您自己的細胞而成,所以,非但不會因移殖產生排斥作用,所有的基因也和您原來的一模一樣。這是多麼完美而偉大的作品!挑戰不可能的科學家們是絕對不會捨棄這種研究的。

     人類,只不過是地球生物鏈中的一個物種,除了比其它物種智慧更高外,其實,殘害生靈的手段,比起猛獸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往好的方面想,複製人若能透過基因改造,個個變得聰明、健康、俊秀、善良,那才真是人類之福呢!但若生性殘暴十惡不赦之人,蒙科技之賜老而不死,那這個世界豈不更加永無寧日!這是值得深思的問題......

     
 
 
 
大腦在解剖學上分為額葉(frontal lobe)頂葉(parietal lobe)顳葉(temporal lobe)枕葉(occipital lobe)四區域,分別掌管運動、感覺、記憶、空間感、視覺等不同功能。
敲門科技建置經營Copyright 2007 www.dindon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平台meworks
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