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古文明研究專家,最近在陽明山發現一座非常神祕的古代建築遺跡,很像是一座金字塔,有人懷疑是超過一萬年前,外星人降臨地球的祕密基地,也有人認為這是史前人類留下來的建築。

陽明山上有個傳說中的神秘金字塔,從小油坑附近往上爬1400公尺,在一片荒煙漫草的深山,穿越重重的竹林,經過一個多小時,終於看到爬滿綠色植物的金字塔,有六層樓高,靠近看都是一塊塊石頭所堆砌。專家推測,已經有數萬年之歷史 ,由表面壘砌的塊石,已被風雨侵蝕成凹凸不平卻有規則狀、如土丘的 外貌,可以看出構築年代久遠。由其高出基面約二十公尺部分與周圍不 同的覆草顏色,就可分辨出這是人為建造的。誠如金字塔專家酒井勝軍所言,在前方兩旁排列許多成堆巨石,更在附近有龜石、龜圖、祭壇等 巨石文明遺跡,可以確定七星山由人為疊石而成的狀如土堆的是金字塔無誤。 金字塔還有個洞穴,是出入口,最近有人進去過,聽說可以通到台北盆地和外海。

在七星山金字塔附近的龜紋圖石雕是屬於龜圖,經地質學家確認是人工雕琢的花紋,其年代也是數萬年;龜石在頭部有明顯雕刻的眼睛和嘴巴 ,龜身也有雕刻精細的六角形龜甲圖形,栩栩如生。祭壇是有狀如恐龍 的二塊巨石嘴對嘴相對,中間架空,下部為人工刮平的祭台,豎立三個 石牌。七星山的這些巨石文明遺跡,屬於先史時代的傑作。最近陽明山 國家公園管理處已著手進行大屯山和七星山古代遺址的考古研究,並且已獲得初步成果。
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金字塔

復活島節巨石像

納斯卡線

神秘麥田圈

澎湖虎城

七星山金字塔

和平島太古文石碑

八仙洞長濱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