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星埋珠

 占卜

【九星埋珠】是根據易經六十四卦及奇門遁甲演化而來。通常,命理師取上、下各三爻,共六爻來占卜。而【九星埋珠】則共取九珠來配卦。

有人說:「九珠多於六爻,看起來技高一籌。」我則回答:「不如抬頭觀天象,繁星不勝數,肯定最高明。」

以其數多,論其靈驗;自然站不住腳。但,還是常有人會問:「這【九星埋珠】是否比一般占卜準確?」

對此,我必須說:「方法不同而已;不過就是一家一言。命理師使用何種方式占卜?關鍵並不在何種較靈驗!而是何種方式是該命理師最拿手,同時,也是最有把握提供當事人,適切建議的命理工具。」

黑貓?白貓?說出個道理比什麼都重要!還記得小時候,讀過賣油郎的故事嗎?說穿了沒什麼.......總歸一句;【九星埋珠】的準確度,就是建立在百年祖傳、熟能生巧的基礎上。

至於,【九星埋珠】的源頭,易經八卦、奇門遁甲.....這些老祖宗留傳下來,博大精深的智慧結晶,上窮寰宇穿越古今,現代人能了解多少?吸收多少?運用多少?我想:「還得靠點緣份吧!」(咸陽撰文)

李咸陽【九星埋珠】占卜法

1.雙手合掌,真心誠意說出您要問的問題。
2.自木桶中取出一顆珠子,放置手掌心。
3.再自木桶中連續取出九顆珠子,放置沙盤上。
4.看占卜結果。

注意:占卜不可心存嘻戲,亦不可在七日內問同一件事情。
   
 

 

回首頁

藏雲會館

台北戲棚

何謂命理

九星埋珠

紫微斗數

比丘夢菩薩

這樣較簡單

妙算智囊

四季神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