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我最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路我最紅
敲門科技建置經營 Copyright 2014 www.dindon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平台meworks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
巨星隕落!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盛大追思告別會

 

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舉行盛大追思告別會

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在美國時間2009年7月7日於洛杉磯舉行盛大追思告別會,全球粉絲也等於觀看了一場免費音樂會,規模之大令人難忘。紐約曼哈坦時報廣場與哈林區的阿波羅劇院更聚集眾多歌迷,透過電視牆共同追思麥可。

麥可這場追思告別會,包括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」(CNN)、福斯電視台(FOX)、三大電視新聞網─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、國家廣播公司(NBC )、美國廣播公司(ABC)等全程實況轉播,更在黃金時段繼續深入報導與探討「MJ」傳奇的一生。

紐約時報、「華爾街日報」、「紐約郵報」、「紐約每日新聞報」等各大平面媒體,更鋪天蓋地進行網站實況播出,從單一新聞事件報導規模,可說創下紀錄,更由於網路流量暴增,轉播視訊一度中斷。

在曼哈坦時報廣場(Times Square)行人徒步區及哈林區的阿波羅劇院(Apollo Theater),民眾透過大型電視牆同步觀看、追思麥可諸多成名曲,感染追思氣氛,不時見到民眾擦拭眼淚。

莉亞凱莉(Mariah Carey)、史提夫汪達(Stevie wonder)、亞瑟小子(Usher)今天對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唱出感性道別;這位流行音樂天王也被譽為「歷來最傑出的藝人」,他的11歲女兒芭莉絲(Paris)更是淚眼汪汪地形容他是「你能想像最棒的父親」。

美國民權領袖夏普頓(AlSharpton)牧師今天也在告別式上發表充滿感情的演說,他告訴麥可的三名孩子:「你們的父親一點都不奇怪。」夏普頓說:「你們父親必須面對的東西才奇怪,但他還是面對了。」夏普頓痛批「喜歡亂挖隱私」的人,並說麥可成為巨星的過程比他偶爾犯錯及陷入的「困境」還要重要。他說:「麥可崛起成為頂尖巨星。他以歌唱、舞蹈及表演戰勝悲觀主義。每次他被擊倒,他又站起來。每次你們宣告他失敗,他又爬起來。麥可努力永不停歇。」

雖然,麥可傑克森辭世倫敦50場音樂會變成歌迷的遺憾。但流行音樂天王今天的追思告別會,卻提供全世界粉絲共同的回憶。從告別式滿場巨星雲集,媒體的動員及報導規模,麥可在美國樂壇、全球流行音樂的教父地位,將難以被撼動。

麥克傑克森簡介:

http://www.meworks.net/meworksv2a/meworks/page1.aspx?no=4381&step=1&newsno=13665  

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