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
  » 李咸陽相關訊息  2007-08-27 創新色彩命理學 幸運分256色 馬英九適合穿什麼顏色?

創新色彩命理學 幸運分256色

更新日期:2007/08/25 18:35 記者:古彩彥

你相不相信命理師?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曾經公開說不相信命理這一套,但是馬蕭配前,他身邊的幕僚,就曾經拿2個人的命盤求教過命理師,而命理師還從命理的角度,建議馬英九多穿灰、黃色,馬英九雖然嘴巴說不信,但觀察他最近的衣著,和命理師的建議似乎不謀而和。

命理師李咸陽:「不用穿得一身黑、一身白。」

從命盤排卦,看你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。他是命理師李咸陽,色彩命理學不再只有7種顏色,而是256種。

「有位學員命中缺水,特別穿了黑色,卻穿錯了,適合他的應該是紫色。」李咸陽:「以卦體而言,我不建議他穿黑色。」

李咸陽進一步推算,以命裡的角度來看,馬英九適合穿灰、黃色,對選情相當有幫助,馬英九近來果然這樣穿,而他的另外一個幸運色是茶色;至於競爭對手謝長廷,也有適合的顏色。

對命理有獨到研究,很多人不知道,馬英九決定邀請蕭萬長當副手之前,身邊的幕僚,就曾經拿兩個人的命盤,請教李咸陽。

李咸陽:「蕭萬長地山謙卦五行,是相生於馬英九的本命卦,因此我們可以發現,馬英九非常多的風風雨雨,宣布蕭萬長為他的副手之後,他的運勢變得非常順利。」

首度將西方的色彩學,結合東方的易經八卦,李咸陽找出256種屬於每個人的幸運色,也因為是馬英九陣營的諮詢對象,成為話題焦點。
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sunkiss200708251835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