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
  » 李咸陽相關訊息  2007-10-18 10月21日至24日李咸陽「上海國際藝術節」占卜會網友
李寶春暨臺北新劇團獲邀參演上海國際藝術節

台灣人氣命理學家李咸陽 九星埋珠、三國人物牌占卜登陸上海

此次,在上海國際藝術節演出期間,為上海戲迷安排了臺灣【臺北戲棚】很受好評的超人氣命理學家李咸陽, 用祖傳的『九星埋珠』易經占卜,以及三國人物故事牌 ,為戲迷易經說理解惑。

目前在【臺北戲棚】駐點,剛登上日本日亞細亞航空封面故事的李咸陽, 是臺灣媒體人氣甚旺的當紅運勢分析專家 。專精使用9 顆名珠,就可以算出一個人的運勢,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,一邊看戲,一邊算命。也全套搬到上海。

《神雕俠侶》大腕製作人張紀中,跟劉亦菲, 黃曉明, 金庸大俠訪台時 ,李咸陽也在大俠面前展現圍棋占卜,《碧血劍》男主角竇智孔等許多港臺紅人臺北訪問時,都會指定嘗試李咸陽 的易經占卜。

10 月21 日下午,在上海知名的仙炙軒餐廳 ,李咸陽將與搜狐網sohu.com 的網友進行命理面對面。

消息來源:2008奧運指定合作網絡-搜狐sohu.com 

http://yule.sohu.com/20071009/n252552750.shtml

http://www.zhot.net/news/url/?id=280&url=http://astro.women.sohu.com/20071011/n252596519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