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
  » 李咸陽相關訊息  2008-01-11 風水之事不敢鐵齒 企業大老多有御用命理師

   

風水之事不敢鐵齒 企業大老多有御用命理師

2008/01/10 21:27
東森記者黃宇潔、張翊誌/台北報導

命理話題炒的熱!就連商界大老私底下也都有自己御用的風水命理師,像是鴻海國師林金寶,當了郭台銘專屬風水師10多年,而辜家就特別賞識才40歲的李咸陽,力晶董座黃崇仁只要有晶圓廠開工,還會請來法師安薯伯驅魔,只能說遇到風水之事誰都不敢鐵齒。

結合易經卜卦黑白兩色珠的排列,就能看出卦象的奧妙,獨門的占卜讓李咸陽獲得辜振甫長女辜懷群的賞識,甚至還紅到對岸,鄧小平女兒鄧榕領軍的保利集團,外傳對他也很有興趣。

談到企業大老態度明顯低調,其實企業界大老幾乎個個都有御用的風水命理師,像是鴻海國師林金寶,從父親林春福那一代兩家相交超過30年,去年郭台銘愛妻林淑如還有小弟郭台成的身後事,都是交由他來安排。

另外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就曾找來風水師曾子南,幫忙遷移祖墳,就連科技產業的領導人,遇到風水還是不願意鐵齒,力晶董座黃崇仁有個不成文規定,只要晶圓廠開工啟用,一定請來88歲法師安薯伯,幫忙除魔祈福,而威剛董座陳立白篤信妙天禪師,妙天本人更是威剛的大股東,看得出來兩人關係匪淺,只能說即使是稱霸商界的大老,對鬼神之事還是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