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
  » 李咸陽相關訊息  2008-01-18 點水樓『五行開運年菜』金鼠年吃出財運到!

民視新聞:李咸陽推薦點水樓『五行開運年菜』

點水樓『有機黑糯米年糕』

【台北訊】
  過年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是中國人的傳統,但是做年菜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尤其是現代母親多屬職業婦女,大家忙於工作,所以外賣年菜或是直接上餐館吃團圓飯早已成為趨勢潮流,點水樓秉持一貫的傳統,嚴選上等新鮮食材,由行政總主廚親自操刀,食材新鮮、作工精緻,保證最佳品質,是老饕的最愛!

2008 遇"水"則發,命理專家咸陽大師指點,金鼠年應該如何吃出財運到!

  點水樓特別商請,榮登日本亞細亞雜誌封面人物,為許多政商名流服務的命理專家李咸陽大師根據天干地支,配合明年戊子年,指點來年吃什麼能讓您財運到的佳餚。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分別可以五種顏色來代表,金以白色代表(屬愛情)、木以綠色代表(屬事業)、 水以黑色代表(屬財)、火以紅紫色代表(屬家運)、土以土色代表(屬人際關係)。點水樓特別選擇黑色屬財的黑糯米製成有機黑糯米年糕,不但有年年高升的意涵,更期望能財運亨通,另搭配象徵好彩頭的點水必發蘿蔔糕,希望大家在2008年都能遇"水"則發。

來自花蓮 健康、養生有機貢米,特製成有機黑糯米年糕吃得年年高升!

  點水樓的有機黑糯米年糕,乃嚴選來自花蓮縣壽豐鄉月眉村,以純淨山泉水及天然麥飯石土壤,並採用有機方式所種植的珍貴「阿糯伊粢米」所製成。阿糯伊粢米即是黑糯米,是香米的一種,營養價值極高,又有「養生米」、「坐月子米」、「補血米」之稱。阿美族人視為珍品,僅在豐年祭等重要祭典時,做為招待貴賓之用,視為孝敬長者的珍貴補品。因以有機栽培故產量少,又營養價值高,在重視養生飲食的現代,更是備受青睞。除了有機黑糯米年糕外,點水樓還推出一系列年節必備應景佳餚,是您送禮或自用的首選。

點水樓:http://www.dianshuilou.com.tw/t3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