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大千世界
餐飲旅遊
音樂娛樂
藝術文學
運動休閒
百業達人
企業網路
學校社團
  » 李咸陽相關訊息  2008-06-04 李咸陽老師教您吃得開運又健康!

台視新聞  2008/05/30 

 

您相信嗎?餐桌上的菜餚放對位置可以有助運勢。

命理專家分析,中國古代的神秘九宮格,分別代表不同的數字、顏色與方位,舉個例子來說,綠色的食材代表文昌星,把它放在餐桌東南方據說就可以增強考運,什麼顏色放什麼方位?帶您來一探究境。

一白、二黑、三碧、四綠,五黃、六白、七赤、八白、九紫,這一桌依據中國古代神秘九宮格所設計的開運套餐,把屬於白色的小籠包,放在左輔星方位求財,據說能招來好運。

無論直的衡的或斜的,只要加總起來都等於十五的方塊就被稱為九宮格,而九宮格上不同的數字代表不同星宿,不同星宿又代表不同的顏色,如果餐桌上的菜餚,根據這些顏色來選擇相同顏色的食材與放置方位,命理老師認為助於改運。 

例如想要增強考試運,可以先從代表文昌星的四綠開始吃,接著吃五黃的雞湯、六白的糖心蛋依此類推,等到九道菜吃完,不同顏色的食材也被均勻攝取,但最後無論神秘九宮格餐有沒有改運,其實都很符合現代人多吃不同顏色食物的健康概念。

這種有趣的吃法,大家可以試試看喔~~*